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阅读,终身的承诺_300字

阅读,终身的承诺_300字

2012-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最动人的皱眉是在读书思考的一刹那;世界上最自得的一刻是在读书时那会心的微笑。人生最大的凄凉,莫过于年过六旬时刻才猛然发现自己还没有认真地工作过;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年过六旬的刹那才发现自己从未与书为友。

  为自己在忙碌的生活中开辟另一个世界,无拘无束地在书中徜徉——读一直想读而没有时间阅读的书,读与工作不想关的书,甚至读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读的书!提倡读一些“闲书”;把自己变得少一分功利、多一分气质。

  自己在累也要读书;工作在忙也要谈书;收入再少也要买书;住处再挤也要藏书;交情在浅也要送书。

  最庸俗的人是不读书的人;最吝啬的人是不读书的人;最可怜的人是与书无缘的人。

 

    福建莆田仙游大济中心小学六年级:cf2582581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