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兔子的一天_650字

兔子的一天_650字

2012-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东方的地平线上出现一丝红光时,黑夜结束了。伴着一丝红光出现的是那如轻纱一般的薄雾,像是山的一件薄衣。我——一只快乐的兔子早早起床,开始了新一天的生活。

  我奔跑出门,呼吸着早晨的新鲜空气,闻着早晨的清鲜气息。我来到草地上,与小露珠打着招呼,瞧,它多美丽:一身亮晶晶的衣裳,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我看出它也在享受早晨的好时光,我们在这清爽的早晨聊了很久……

  “咕噜,咕噜”肚子发出叫声,呀,我光顾着与露珠聊天了,都忘记吃饭了,我辞别露珠,开始咀嚼眼前的青草,我一边吃一边穿梭于草地之间,一股股甘甜的草汁流入我肚中,顿时感觉好清凉!不一会儿,这些青草填饱了我的肚皮。吃饱的我开始在草地上奔跑,每到这时我心中总是充满快乐的,因为我可以与风儿赛跑,可以听到路旁小虫的交谈声,还可以追逐翩翩起舞的蝴蝶……

  最近,这座安静的小山上突然来了许多人,听他们说这里是个旅游胜地,要经常来。可对于没见过这么多人的我可吓了一大跳,我不敢靠近他们,因为我的姐妹都被他们抓了起来。后来,我敢靠近他们了,他们似乎并不想抓我,只是对我微笑,而我也回一个微笑,当然,他们不知道。现在,我常与人们嬉戏,他们就拿出背包中的食物给我吃。就在刚才,我还吃了一块小面包呢!

  我跑累了,躺在一棵大树下,听着树上的麻雀兄弟聊着新鲜事,我的眼皮不知不觉垂下了,等我醒来,已是日落西山了,我急忙向家跑去……

  黑夜又来了,山穿上黑色棉衣睡着了。而我,早已在梦中漫游了。

 

    浙江温州北白象镇第三小学六年级:若小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