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献给我的死党_700字

献给我的死党_700字

2012-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些人,他们能陪你一起哭一起笑。你在伤心,他们也在悲痛。这些人就是你的挚友,死党。

  猜个谜题。有一天,一个人含情脉脉地拉着我的手,说亲爱的,我爱你。我握紧她的手说,亲爱的爱死你了。猜猜这个人是谁,就是你的死党吧!

  讨厌的男生们总是戏称我们为同性恋!当然,他们说的也有点沾边!

  你哭的时候,她陪你一起哭,给你一个肩膀,始终安慰你。你笑的时候,她陪你一起笑,捧腹大笑,甚至比你还开心。你生气的时候,她陪你一起生气,和你一起咒骂,比你还愤怒。你受到伤害的时候,她安慰你,要大打出手,找伤害你的人算账。你无助的时候,她陪你一起站着,凝神仰望,让你感受到她的存在。你不管做出什么决定,她陪你一起决定,始终支持你,不离不弃。道路多么坎坷,她拉着你的手,在旁边安慰你,陪你一起走。道路多么危险,即使是布满荆棘,她鼓励着你。

  讲个故事吧!有一天我心情不好,突然突发奇想用了皮的号跟某个死党聊了天。她也不开心,我以皮的身份问她怎么了,她说啊,萌不开心我也不开心。她的快乐与否跟你的心情息息相关,反之你也是。嘿嘿,此人正是小刘。

  很幸运的我拥有不止一个死党,她们包围着我小小的世界。在一方方小小的天地里,悄悄地绽放出无数多友谊之花。花儿们像玫瑰一样美丽,又像常青藤一样永远常青。

  普通的朋友会出卖你。某个人当着我一面,背着我又是一面。你的心能感受到她有没有真正对你好,死党是不会出卖你的。有一天某死党对我说,萌,我绝对不会出卖你的,要不我就卖萌了。呵呵。

  友谊之花悄悄的绽放,不会凋零,心灵的甘露,滋润着它,它分外清香~~

  此篇文章先给我可爱的死党们,是你们不断的感动着我,爱你们~~不论天涯海角,我们都是最铁的姐们们,最good的死党们!

 

    北京丰台区东高地第二小学六年级:周雨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