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难忘的友情_600字

难忘的友情_600字

2012-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校6年里,在我身边的朋友中,与我玩的最好的,是我难忘的铁朋友,就是李秀羽。

  记得在三年级期末时,一向英语稍差的我,正在为考试着急,这是,李秀羽见我很烦躁的样子,走过来问:“吴梦笔,你怎么了?”我不知所措地一边翻英语书,一边回答:“哎呀,我在为英语考试准备呢!还有些题不会呀!”“你那里不会?我叫你呀。”“这里、这里……”挺李秀羽这句话,我仿佛见到了救星似的,我很笨,让李秀羽说了三遍才会,她也不厌其烦地叫着我,我很感谢她。因此我俩的友谊更深了。

  李秀羽不仅在学习上帮助我,我受委屈了她也安慰我。英语课时,miss贺叫我下课去她办公室。下课了,我一进办公室,她就说:“吴梦笔,你的英语作业呢?”“我给你了啊!”我疑惑的回答。“不可能,我没看到你的作业。”“我给你了,看到你改了。”“绝对不可能,我改了都会发的,拿你的本子过来。”“我没找到”……回到教室,我的心情降到了底线,我欲哭无泪,非常难受,李秀羽过来,得知我的遭遇后,她也认为miss贺不对,李秀羽也看到我交了,miss贺弄丢了我的作业,居然说没看到!我悲愤交加,可又无奈,李秀羽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思来安慰我,我在李秀羽的安慰下停止了埋怨,她还找到了我的作业本,看到我的本子物归原主,我开心的地笑了。

  李秀羽给我的帮助太多,太多,在她的帮助下,我改掉了许多坏毛病,我与他的友谊会永存!

 

    广西桂林象山区宁远小学六年级:吴梦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