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伤心的泪水_500字

伤心的泪水_500字

2012-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到大,我流过许多眼泪,有时为感人的场面而流泪,有时为受到委屈而流泪……去年,我家养了多年的兔子死了,这是我很伤心,流下了泪水。

  记得在几年前,爸爸在百姓网上看到有熊猫兔免费领养,便不辞辛劳,特地赶到老远领了一只回来。

  这只兔兔有着棕白相间的绒毛,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镶嵌在小巧玲珑的脑袋上,四肢短短的,肥肥的,可爱极啦!虽说是初次来到我家,可它一点儿也不陌生,照样活蹦乱跳。给它喂一大朵青菜,它就毫不客气地夺过,然后飞快地啃起来,不足半小时这朵大青菜就被它全部消灭了。

  我与这只兔子相处的日子久后,彼此也就更加亲密了。每次打开笼子抚摸它时,它都会把头伸过来,亲昵地挨着我的手,很是温顺。但是,好景不长。去年的一天,我放学回到家,不料竟发现兔子死了。听爸爸妈妈说,兔子这天早上就有些不对劲,全身不停地抽搐,什么也不吃,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下午,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兔子胡乱地蹦了几下,就倒下了。兔子的突然离去,时我很伤心,豆大的眼泪立刻如雨一样哗哗的流了下来,毕竟是跟了我多年的宠物啊!

  这天晚上,我一直以泪洗面,无论妈妈怎么来劝我,都无济于事。至今想起这事,我心中仍然很伤心。

 

    江苏常州天宁区丽华三小六年级:李佳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