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活中的小镜头_400字

生活中的小镜头_400字

2012-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就像一首歌,有许多人去吟唱;生活就像一盘磁带,无时无刻不在播放;生活就像一个万花筒;里面有各种的颜色;生活就像是……在我的生活中,有一件让我内疚。

  那是我小学二年级时,那天,我在老家,弄了块席子,铺在阳台上,躺在席子上睡觉。突然,楼下传来一阵发疯了似的啼叫。我一看原来是楼下的一只鸡。我不胜其烦,一个念头飞快的从我脑间闪过我紧紧抓住这个念头,开始动工了。

  我从家里拿来一根竹子,拿出一把柴刀,开始做弓了。

  ……

  经过努力,我的弓做好了,我支起了弓,瞄准鸡的旁边一射——(我想吓一吓它)

  我手一放,箭射了出去,那只鸡突然向前一走,箭不偏不倚打在了鸡的头上,它一下子躺在地上不动了。我以为它死了,一下子跑了。事后,那只鸡受了惊吓,不敢吃东西,饿死了。

  后来我才知道:那是一只刚下了蛋的母鸡,听长辈说:刚下了蛋后的鸡会一直叫个不停。我后悔不已。

  天堂里的母鸡,对不起!

 

    浙江温州乐清市柳市镇第七小学六年级:史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