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恋上你的紫_700字

恋上你的紫_700字

2012-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恋上你从那璀璨的紫开始。

  ——题记

  原本以为紫色只是一种最普通的色彩,然而一旦在某一种机遇先,哪怕只是匆匆地瞥上一眼,那一刻你就沦陷在那儿,无法自拔。

  那几瓣紫色的花瓣似乎拥有某种神奇的魔力,把你紧紧地包裹住,吸住你的脚步,一步一步地靠近。我像见到了久违了的老朋友,抬着头细细数着那些娇滴滴的含苞待放的花儿,看着她们争奇斗艳的架势,心中特有一种冲动,想举着相机,记下这永恒的一刻。

  再次见到那几瓣紫色的小花时,失望的心情代替了喜悦,随着春末,那株我最留恋的不舍的树,渐渐失去了阳春的风采,那紫白色的毫无杂质的花瓣,泛出了忧郁的乳黄色的瑕斑。一种说不出名的酸楚感从心中荡起,我情不自禁地走到树前,用手轻抚着纤细的树干,感受着树的呼吸。风儿总是淘气的,它一甩尾巴,本来树上仅存的新鲜的紫色花瓣也摇摇欲坠,几瓣疲倦的花瓣,因风洒在富有生命的绿草上。

  时期那些年老了的花瓣,小心地用纸巾包好,怀揣在自己的身边,与它一起感受生活的魅力。这住紫色的树有一个美丽的名字:紫玉兰,它的诱人的鲜艳的紫色和清香淡雅的气味,无不吸引着我,只可惜它绽放的时间太短暂了。

  紫玉兰竟然能听懂人的话,下了一场雨,它又生机勃勃了。它的花苞水灵灵地挂在枝头,水珠顺着鲜艳的花瓣滑到枝上。时间倒流了,它又回到了从前,那个美好的初春,花苞们努力吸吮着树干对我营养,准备着绽放那一朵朵可爱的笑脸。

  就在此刻,一个念想划过我的脑海。这紫色是活力的象征,更是生命的象征。紫玉兰要努力开出最最美的花,人不也一样吗?好好活着,度过每一天的精彩,更好地奋发向上。

  原来曾经费尽心思想要明白的道理,在一株普通的紫玉兰面前全明白了。

  恋上你的紫。

 

    上海闵行区上海市闵行区友爱实验中学初一:谢露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