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煮饭_650字

第一次煮饭_650字

2012-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当夜幕降临时,我总会抬起头来仰望天空。心里想:星星里到底装着什么?是父母对你甜蜜的爱;是老师给你的教导;是数不清的礼物。直到那天我第一次煮饭,我才知道星星里到底装着什么。

  那天父母工作十分的忙,中午没有时间回来。于是,我就在想:虽然父母不在家,但我一定能自食其力。

  就学着妈妈平时煮饭时的样子,先在米缸里面拾出米,那一粒粒米犹如一位位捣蛋鬼,在我淘米的时候逃走。洗完米后才发现撒出去的米比剩下的米好多。“看来,我不能成功的把米煮熟了。”我垂头丧气的把米倒进饭锅里,再倒入水,然后就去看电视了。

  半个小时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咦?为什么还没有煮熟?难道是哪里出问题了?”我疑惑不解。跑过去一看,原来是我忘了按按钮,你瞧我这粗心大意的。我耐心地等待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哇!饭终于熟了。”打开一看,全是一粒粒白米饭。心里美滋滋的。

  我拿出饭碗盛饭,整个人喜气洋洋。忽然,饭锅里出现了黑色,仔细一看,原来是下面的饭全糊了。我尝了一口,“呸,这还是人吃的吗?连猪都不愿意吃。”我喃喃自语。

  爸爸妈妈一进门就闻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于是,我向他们道出了今天的前因后果,爸爸立刻开口大笑。我很奇怪爸爸为什么要笑。妈妈告诉我煮饭时,水不能加太少,不然下面的饭就全糊了。

  经过这一次的教训以后,我才知道星星里装着什么?星星里装着的不是父母的爱;星星里装着不是老师的教导;星星里装着的也不是数不清的礼物,而是爸爸的一阵哄堂大笑和妈妈的宽容。

 

    浙江温州温州市龙湾区海城中学初一:小知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