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脚印_650字

成长的脚印_650字

2012-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之行悠远,人生之路漫漫。回首人生路上,每一个不可磨灭的深深脚印都记录着你的风风雨雨,每一个不能忘却的足迹都铭刻着你的深深记忆,每一个不可磨灭的脚步都镌录着你的种种情感……

  攀登杨柳树

  现在是夏季,柳树长出了纤细的柳条,微风一吹,柳条轻拂着水面,把水面上的鱼儿惊到水底深处。

  我被这美丽景色惊呆了,心里不由自主想爬上柳树,欣赏这大自然的美丽景色。

  说到爬柳树,我这是第一次爬,因为我很胆小,加上有点恐惧,从来没爬过柳树。每当望着别人那矫健的身影,我充满了羡慕。现在,我决定要挑战一下我自己,我一定要爬上去。

  我第一脚踩在最底下的“树疙瘩”,两只手紧紧抱住树身,丝毫不敢松懈,一步一步艰难的向上爬。我终于爬上去了,我一阵欣喜。爬上去时我已满头大汗,手心已被汗湿透了。

  进退两难

  我叉开腿坐在树枝上,享受轻风的抚摸,感受柳条的调皮,聆听大自然的声音;细柳似乎在给我伴舞,鱼儿似乎在跟我捉迷藏,鸟儿似乎在给我伴唱……我高兴极了。

  但接下来的难题使我的心情沮丧到了极点——由于我的胆小,我在树枝上不敢移动半步,只能畏畏缩缩的抱住树枝,进入进退两难的地步。

  我急得哭了,风带着我的哭声飘出很远,小鱼儿似乎在幸灾乐祸,小鸟儿似乎在嘲笑我,柳条也似乎在讥讽我。我伤心极了。

  意外获救

  我在树上哭,正好碰上我邻居大婶,问清楚原因后,把我抱下来了。

  成长路上有许多经历,或喜,或忧,但他们都是我人生中的宝贵财富。

 

    山东潍坊昌乐县昌乐外国语初一:建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