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还是要祝你——父亲节快乐_450字

六月有奖征文:还是要祝你——父亲节快乐_450字

2012-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的脸上的轮廓,在我脑海中我早已模糊了;你的身高,我也早已不记得了;还有你的体型……好像是又瘦又高,或又胖又矮吧。

  十岁生日,是我第一次见你,那时我怯生生的躲在妈妈的生后,用疑惑的眼光看着你,想着眼前这个男人是谁,妈妈便告诉了我,这是我爸爸。记得我那时还用小手死劲捏着你的脸左拉拉,右扯扯,来报复你这几年来都没来看过我们的一肚子的怒气,可你只笑了笑,什吗也没说。

  看看现在,我以长成一个大姑娘了。过了3年,本来可以又把你忘的一干二净了的,可这次却不行了,又因为这个父亲节想起了你,想起了一个陌生的男人。

  这个父亲节刚好也是我的生日。我想起了你,你也会不知不觉想起我,而为我唱一首生日歌吗?还是有一个陌生的孩子,在为你庆祝父亲节呢?

  我清楚地告诉你,我不会羡慕那个孩子,也不会去恨你,但这也不代表我爱你,你最终还是抛下了我们母女俩人了么?可现在的我,也流着你的血,你毕竟也是我的父亲,在这里,我还是要祝你父亲节,快乐!

    湖北武汉武汉市第四十五中学初一:张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