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我的父亲_500字

六月有奖征文:我的父亲_500字

2012-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记忆的小匣子里,有许多可亲可敬的人,但我最崇敬的还是我的“书虫”爸爸。

  我的爸爸叫张兴旺,他今年三十多岁了,高大魁梧走起路来很神气,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黑黝黑黝的脸庞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似乎能看出你的心事。高挺的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言善辩的嘴巴,说话时,露出满口洁白的牙齿。

  爸爸爱书如命,书稍有些小损伤,爸爸的笑容就会立即从脸上消失,这时他就会四处寻找“凶手”,而一贯爱逗爸爸笑的我们开门走路都要轻手轻脚,生怕爸爸大发雷霆。

  有时,我去爸爸的书房看书,他就会让我把手洗上三四遍后再来,否则,休想动他那“宝贝书。就连整理书籍这点小事也是他自己亲自动手,爸爸不仅爱书还爱看书。他看起书来手上就像粘了胶水,放也放不下来,不管你把电视声音放得多大,周围环境多么吵,他就像没听见一样。

  他就连上洗手间都离不开书,为了躲开妈妈的“天眼神通”,爸爸连三十六计都用上了。于是,爸爸把书揣在怀里、藏在背后、塞在衣服里偷偷带进洗手间,为了看书他真是想尽了一切办法。

  每次去超市爸爸都要先去买几本书,边走边看,甚至在睡觉时也要把藏在枕头底下的书拿出来看几页才肯睡觉。

  现在你该知道我爸爸对书有多着迷了吧!

    陕西西安新城区西安市新城区励志小学六年级:张茹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