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汕尾_400字

美丽的汕尾_400字

2012-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汕尾位于广东省南部,西北依莲花山脉,南频南海,与深圳香港澳门为邻。这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水产品丰富,海鲜重多。汕尾的市民脾气耿直,心直口快。

  汕尾有很多景点,如:红海湾、遮浪半岛、马宫白沙浮、莲花山、凤山妈祖等。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红海湾和莲花山了!

  每当清晨或傍晚,坐在沙滩上,面对着大海,听着海浪拍打着礁石的声音,望着大海上渐渐升起或疲惫的落下去的太阳,你一定会高歌一曲来赞美这美丽的红海湾。

  莲花山是岭南山脉之一。坐了半个小时,我们来到了莲花山度假村,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这里叫做莲花山了,因为这里的山连起来,就像一朵莲花。莲花山度假村有一个水上乐园,里面的设施有:水上滑滑梯、划船、游泳池等。看着那些小朋友在水上玩的那么开心,我也去凑凑热闹了,我换上泳衣,就往游泳池里跳,呀!泡在凉水里是多么舒服呀!

  小朋友,大朋友,以后也来这里玩吧!汕尾欢迎您!

 

    广东汕尾城区实验小学五年级:曾若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