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天上有时下零食_450字

天上有时下零食_450字

2012-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天、天、天气预报说:明、明、明天会下雨。”“会下雨有什么奇怪的?”“不是,是下零食雨!”‘你个馋嘴猫,天天想着吃零食你想疯了吧,再想再想,你迟早会被零食变成猪,以后你过生日,别人就会说:猪,你生日快乐。”“不信你看。白板黑字写着呢!”“我才不看呢”’哼,爱看不看。”

  当晚上10点时,我还在想着这事,虽然这不符合常理。但,我要一探究竟。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我要看看今天会不会下零食雨?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出门。不料,一个圆锥形的东西从天而降,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呆呆的站在那儿。要不是有个人来拉了我一下,恐怕我的脑袋要开花了不成。

  我在人群中寻找妈妈,终于在人群中找到了妈妈,妈妈正在一锅一锅的往家里端。我和妈妈一边接一边挑好吃的。

  不一会,雨停了。我和妈妈满载而归。我们本想要再去拿一些零食,没想那些零食,零食被那些人都抢光了。

  我和妈妈在家里数了一下有几百个零食。妈妈说:“这个、这个、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都不能吃。”“ON!”我大声呼喊着……

    浙江丽水莲都区人民路小学五年级:毛紫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