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金黄色的故事_600字

金黄色的故事_600字

2012-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是什么颜色的呢?是金黄色的!很单调,为金黄色配点别的颜色会更美的!风是透明的,树是黄绿色的,花是焦黄色的,湖水是蓝绿色的,高山是黄色和绿色调和在一起的颜色,果园是沉甸甸的,菜园是油亮亮的!秋天离不开金黄色,秋姐姐有很多金黄色的故事要讲给大家听呢!请听——秋是我的天地,我可以让绿叶变黄,让花朵枯萎,让天气越来越冷,让果园的果子丰收等等。在秋天,万事万物都要听从我的安排!在果园里,我听见了两个苹果的对话:“哎,一成熟就要被摘下来!我真不想离开大树妈妈啊!”红苹果说。

  “不是只有你一个苹果不想被摘下来,我们也不愿被摘下来啊!”小红苹果说。

  “命苦啊!”红苹果又说。

  听了两个苹果的交谈,秋姐姐决定帮助这棵树上的苹果,把这棵果树隐藏起来了。那些收苹果,梨子的人来了,除了被隐藏的苹果没被摘掉以外,其它的都被摘了。我为了不让人去摘,就把这棵永久性的隐藏起来。当我知道菜园里有三颗白菜也不愿被收到大箱子里卖掉,所以把三颗白菜也永久的隐藏起来。那棵果树上的苹果可高兴了,三颗白菜也很兴奋,可惜它们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在慢慢枯萎,那是因为没有阳光的照射,没有雨露的滋润,它们渐渐变成黄色,渐渐地凋零死亡。

  鲜嫩翠绿的白菜和红彤彤的苹果离开阳光雨露相继枯萎死去,我因为喜欢它们的美好而把它们隐藏起来,希望永保鲜活,可是适得其反,我知道自己错了,发生了这样的金黄色的故事,让我感慨不已。

 

    新疆乌鲁木齐第四十九中学五年级:王雅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