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由熄灯一小时想到的_800字

由熄灯一小时想到的_80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3月29日,我们做了熄灯一小时的活动,大家都要熄灯一小时,这样可以节省许多的电资源。

  大家平时也要节约用电、用水,绿化地球,也让地球多一点美丽,给国家尽一份力。大家也少看电视、电脑,因为多看不久对眼睛不好,也很费电。在3月29日,我们家只打开了一个房间的灯,这样也许不会节约太多的电,如果有一百个家庭这样做,一千个,一万个……家庭都这样做,那省下的电就会更多。熄灯一小时,节省更多的电。

  不光是3月29日,平时也这样节约,如果家里有人很爱用电,也可以用纸做成卡片,写上“节约用电”之类的话,贴在开关处,也可以直接上前制止。请大家节约用电,只是熄灯一小时,也能让大家知道很多。希望人类不要因为浪费而受到各种不应有的“报应”。

  我想请大家注意,在用电时一定要想好,这是有用的还是浪费的。如果你觉得这种方法不好,也可以换一种其它方法。用小卡片放在用水用电的地方,我就是这样做的,效果还可以。

  我觉得,只节约用电还不够,我们也应该节约用水、用纸,因为纸是砍伐树木造的,所以我们也要节约用纸,那就是保护森林了。我听妈妈说,在妈妈小学那个时代,打草稿的纸就是把以前的废本子一张份成两张,然后用中间白的地方打草稿,当然现在不用那样做,我们只要不把空白的纸丢弃,完全用完之后,可以作为回收再利用的纸,重新进工厂加工。

  节约用水也很重要,我和妈妈在家都是把洗过澡的水用来洗衣服,如果是冬天,用冰水洗衣服也很冷,用洗过澡的水洗第一遍衣服,既不冷,也节约,一举两得。洗完衣服的水,妈妈又洗拖把,这样节约了很多水。我建议大家也可以试着这样做。我希望不要让世界上的最后一滴水成为我们的眼泪。

  如果我们都为地球妈妈做一点事,从我做起,节约每一度电,珍惜每一滴水,不浪费没一粒粮食,就可以让地球妈妈永远美丽,充满生机,森林永远翠绿,河流永远清澈,空气永远清新!为了我们美好的家园,从现在开始,我们一起行动吧!

 

    新疆乌鲁木齐第四十九中学三年级:王雅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