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欢乐之上_800字

欢乐之上_80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只有欢乐,才可以释减苦困;只有欢乐,才可以释放真情;欢乐之上,从绝望中找到真谛,欢乐之上,从混乱中找到生计……一首《欢乐颂》,让遇难的人们找到生的希望,让冷漠的人们找到冬的温暖!贝多芬的《欢乐颂》,陪伴了多少人度过了多少个春秋,让我从小到大度过了多少个欢乐时光。

  耳畔,那熟悉的音乐充斥我的心灵,让寂静的天空洒满欢乐的节奏。我仿佛看到了,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我和几个小伙伴在一起围着火把手牵手跳着富有轻快节奏的火把舞,笑容绽放般洋溢在我们的脸上。多了,更多了,很多人很快地加入我们的舞蹈中。大家异口同声地哼着富有地方调的歌曲,更活跃地跳起来。知道跳得大汗淋漓,大家才肯倒在松软的草地上静静地仰望着瞬息万变的夜空。星星闪烁着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的大眼睛,成群结队地躲在轻纱般的微云背后,玩起了有趣的恶作剧。但很快又被云儿姐姐发现了,故意退开一步,让星星的“阴谋”失败。天河显得很清楚,好像有人拿雪把它擦亮了似的。轻柔的音乐轻轻地映入我的耳朵里,我好像看到了一个静谧的深夜,年幼的我躺在床上,身旁的母亲撑着快要关闭的双眼坚持守在我的身边,轻声为熟睡的我歌唱“摇篮曲”。音乐又轻快起来,我又仿佛看到了,一个个成双结对的情侣甜蜜的走在大街小巷上;一个个小伙伴围在一张桌子旁,快乐地为同伴庆祝生日;我仿佛看到了,儿女们陪伴在父母身边,融洽地谈心着;一家三口坐在一起津津有味地吃着晚饭……我仿佛看到了,蜜蜂和蝴蝶辛勤地采着花蜜,藏羚羊在高原上长度跋涉。仿佛看到了,温暖的阳光正扑进人们的心怀,一切是那么快乐!

  欢乐,好像太阳运行在那壮丽的天空;欢乐,好像寒冷的冬季中的一束温暖阳光。倾听欢乐,准让欢乐的人更加欢乐;歌颂欢乐,定让欢乐奉献给更多不快乐的人。欢乐至上,是乐圣贝多芬遵守的原则,更是艺术成功的关键!

  《欢乐颂》的光辉是不可磨灭的,它在照耀着每一个人;《欢乐颂》留给我的是刻骨铭心的,它早已在我的心中占据着一个重要的位置!她已经成了我灵魂的一部分!

 

    安徽安庆松兹小学六年级:石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