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ZZ罗”_800字

“ZZ罗”_80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ZZ罗”部队

  “ZZ罗”的部队是由四个特殊的同学组成的,大名“班级四剑客”简称“ZZ罗”。我们伟大的领导人物是应甄鑫队长,战斗部队是李旻鸿领导,后勤部田泰,机械部我。外号是“剑(贱)圣、剑(贱)君、剑(贱)侠、剑(贱)客。

  我们四个是为了正义而战,为了持强扶弱,为了惩恶扬善,而工作战斗组织起了“ZZ罗”。

  队长应甄鑫性格豪爽,对队员很贱,但对另外的人却大方致极,还有他见钱眼开,只要是钱他就干,但他又重情重意,又想当特种兵,所以他成了队长。

  后勤部的田泰,他性格开朗,心灵纯洁,但对于恶人坏人他却暴力致极。别看他善良可爱,但狗急也会跳墙,惹怒了他可有你好看。因为他善良可爱,还有想当医生,就成了后勤部的领导人了。

  战斗部李旻鸿,他性格老实,公平对人致极,但时不时会犯贱,还有他强烈想当上特种兵,而且耐打斗,所以他成了战斗部的领导人了。

  我嘛!我性格忠诚,又大方,但憨厚致极,又幽默,经常逗得大家笑得不可开交,我想当科学家,又爱搞小发明,所以我是机械部的领导。

  我们之所以叫“ZZ罗”是因为我们助人为乐。

  有一次,兄弟遇难,从兄帮忙,罗涵中同学带着一帮兄弟来嘲笑我弱小,我就用自带的像皮泥,取一小坨扔向罗涵中,罗涵中虽一身皮肉,但反应迟钝,我一下就扔到了他,之后他就让王鹏昊同学从右方抱抄我,抓住了我,罗涵快速走到我面前说:“嘿嘿!这下我看你往哪逃去?”他又大喊一声:‘金钢拳’!一拳重重打在我背上,又是一拳,“啊!”之后我逃跑时又向他扔了一小坨像皮泥,于是他又来追我,我看到了其他兄弟,于是赶快求救,ZZ罗的部队就开始了战斗,我给每个兄弟分发了一块像皮泥,我们一起抱抄了罗涵中,用像皮对他发起猛烈进攻,结果他又一个一个的击溃我们,先收拾了李旻鸿,又收拾了我,最后收拾了田泰。但我们不放弃又反攻他,他孤身一人不敌我们,狼狈的逃跑了,我们英勇的回了教室,队长说“咋了,咋成这样了?”我们全都气炸了。

  有困难请找“ZZ罗”我们是草原四剑客,打遍天下大坏蛋,惩恶扬善是好汉,是好汉!

 

    重庆武隆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彭彦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