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随笔_750字

随笔_75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从小喜欢看书、看电视、画画、听英语,也爱游泳、唱歌,虽然我的爱好不是很广泛,但是喜欢看书的性格营造了我好学的习惯。对于好的书,我总是爱不释手;对于英语学习,我也是如此!

  我之所以爱上英语,源自于三年级的泡泡少儿英语大赛;当时,是巫绮慧老师帮我报名的,没想到第一次报名,便赢得了深圳赛区的优胜奖,那次的大赛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从那时起,我开始爱上英语。后来,妈妈知道了我喜欢英语,便帮我报了校外英语培训班,从此为考深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天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听到考上深外的那一刻,我特别地激动!我成功地考上深外了!在我努力的过程中,我想跟我的爸爸妈妈说一声:“感谢你们!”感谢爸爸妈妈十几年如一日地照顾我、栽培我;还要感谢我以前的班主任姜巍巍老师,在我倍感压力时,她给了我强大的勇气和鼓励,激发了我的梦想。

  我总觉得,一个人首先要有兴趣,才能建立理想,并为自己的理想赴诸努力。爱因斯坦曾经说过:“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因为有了对学习的兴趣,所以学习起来才会倍加轻松,并且乐于赴诸努力。但是,努力不是空谈,而是要付出实际行动并且需要持之以恒的。所以,想学习好,就得勤动脑,我爸爸常说的一句话,勤快勤快有饭有菜,所以在未来,我也要必须勤奋努力,才能面对新的起点、新的竞争!

  此外,还要学会感恩。其实我是个平凡的女孩,如果没有上沙小学的领导及老师们的精心栽培,我可能会一直平凡下去。但因为你们教会了我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我才能有今天的成绩!感谢上沙小学的所有老师,虽然在此时,我谨能以小小的文字代表深深的谢意!

  小升初只是人生的第一个小转折点,我深深明白未来的路还很长,初中、高中才是真正的中原逐鹿,我将会更加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同时也希望学弟学妹们更胜我一筹。

 

    广东深圳福田区上沙小学六年级:梅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