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他真够朋友_700字

他真够朋友_70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学校的生活中,我总会交到许许多多的朋友。有够义气的,也有很大方的,但你有没有交到过够“朋友”的朋友呢?

  他有一头针尖似的头发,摸上去非常的硬、非常的刺人;浓密粗黑的眉毛与他那小但水汪汪的眼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从他的眼睛中,你可以看出他那艺术的天份,上凸下翘的鼻子衬托出那抿成一条直线的嘴巴;肥硕的耳朵由于整天暴露在寒风中,有些冰的感觉,他的脸色显得有些苍白,黄色的斑点零星的散落在脸颊两边。他叫欧阳星宇,非常的够朋友。

  好友有难,他便第一个出手相助,甚至弄出过笑话。因为他的义气,赢得了不少人的尊重,特别是在我孤独无助的时候……

  那次湘郡未来的考试结果出来了,我又没有考上,这让我失去了信心,何况这又被姚远知道了,我应该怎么办?想到这儿,我不禁潸然泪下,哭泣无声,这一切的一切,都被两个人看在眼里:姚远、欧阳星宇。

  姚远看到了我这样,立马大笑起来,笑得那么的快乐,笑得那么的阴险。笑完之后,她又开始对我冷嘲热讽:“你看看你咯!学校没考上学校,身为男子汉,竟然还流眼泪,我都替你急呀!”说完又笑了起来……

  受到了这样的打击,我不顾一切的向校门口跑去,有一个人飞快的跟了过来,他是欧阳星宇。待我停下后,他拍了拍我的肩膀,安慰我说:“没事的,姚远她算什么东西,学习好又有什么用?品德不行一个样,有田家炳读就可以了,俗话说,知足常乐,你可要知足啊!”他的一席话,使我豁然开朗,让我这颗受伤的心倍感温暖,让我再次拥有了对考试的信心。

  从那以后,我每次都非常用心的去对待每一场考试,胜不骄、败不馁,我一直坚持着这个信念,而让我感觉最强烈的还是欧阳星宇——他最够朋友。

 

    湖南长沙芙蓉区农科院小学六年级:雷阳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