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最美的彩虹_550字

最美的彩虹_55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道彩虹,不出现在雨后,也不出现在天空,它常出现在我心中,那就是您-----我敬爱的郑老师。

  当幼稚天真而又有些胆小的我第一次走入陌生的教室,是您,给了我温暖的关怀;上课时,陌生的教室让我犹犹豫豫不敢举手发言,是您,给我投来了鼓励的目光,让我充满信心。因为如此,我的胆子越来越大了。

  您,对我我们严格要求,每次的回家作业都是精心挑选,每份作业都要精益求精。您,以自己的行动为榜样,您的规劝,要求,甚至命令,一经提出,便要我们做到,然而又总是使我心悦诚服,自觉行动。

  您,是那样的平易近人,忘不了“六一”节您让我们自由挑选活动,忘不了篮球赛胜利后给我们买来棒冰和我们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

  您,又是那样的关爱学生,当有同学身体不舒服都时候,您总是嘘寒问暖,您给我们买来面包,牛奶,哄着逗着我们,使同学们忘记了病痛,直到爸爸妈妈们来接。

  您,是同学们的知心姐姐,所以,同学们都爱在日记本中告诉您开心的事或烦恼的事。

  转眼间,五年过去了,粉笔灰已经染白了您的头发,您那装满智慧的额头上,也被岁月碾出了条条深沟……

  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可是我还要说,师恩似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您是真的种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帜!您是我心中最美的彩虹!

 

    浙江宁波周巷中心小学五年级:逸之曼xym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