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看图作文 > 希望树上的小男孩_600字

希望树上的小男孩_60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寂寞是一个小男孩,他没有父母,在他睁眼的那一刻,他就在一个孤儿院的门口。

  时间流逝,寂寞渐渐长大。他喜欢孤儿院的李奶奶,张阿姨和院长妈妈。他在生活中除了会和这三个人说几句话外,就对着那些花呀,草呀,树呀的自言自语。

  寂寞喜欢种花种草,见了人也会说一些古怪的话,比如“只有对花草说话,它们才会长大!”“桃花里有一只小精灵,它会永远守护你!”“爱是太阳花的微笑!”“紫喇叭花会照出最迷人的照片!”等等很多。有时人们会认为寂寞神经有问题,所以他一出生,他父母就把他扔到孤儿院的门口。

  寂寞每天都要种下一颗种子,这天,他把一颗名叫希望树的种子种了下去,并对种子说了很多的话。但是,种子并未如期发芽。

  第二天,第三天过去了,直到第四十天,还是没有发芽。寂寞一直坚持对希望树说话,可是,希望树就是不发芽。于是,他把一盆长脖子花放在希望树旁边,希望种子发芽,这颗执拗的种子还是不发芽。

  这天,寂寞发现黄尾鸟一直在种有希望树的花盆上不停地叫,不一会儿,绿芽真的冒出来了,寂寞仔仔细细地听着黄尾鸟的叫声。原来,它们在对话,在交流。寂寞兴奋的扑了过去。希望树一直在往上长,竟然慢慢地把寂寞托了上去。

  长脖子花也不甘落后,它的脖子越来越长,一直长到和寂寞一样高的位置,寂寞把长脖子花一拽,长脖子花便跳到了寂寞手里。寂寞坐在希望树上,望着长脖子花,看着黄尾鸟,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爸爸妈妈……

 

    新疆乌鲁木齐第四十九中学五年级:王雅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