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看图作文 > 爱的行李箱_900字

爱的行李箱_90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安妮,快进来吧!”妈妈那憔悴的脸庞出现在了门口,“乖,妈妈给你做了你最爱吃的香草蛋糕呢!”“不,我要留给爸爸,妈妈你是相信的,爸爸一定会回来的!对吧?”安妮忧郁的对妈妈说着:“快看,那辆车很像爸爸的那辆车,哦,不是爸爸的!”安妮又一次失望了,“亲爱的宝贝,我先回去了。”妈妈回到了房间。

  妈妈回到房间,拿起电话给珍妮的妈妈打电话。珍妮是安妮的表姐,妈妈经常给姨妈打电话,电话通了,安妮隐约听到她们在谈论她和父亲,她并没有像往常那样冲进房间大叫:“是爸爸回来了吗?”因为她知道妈妈的回答永远都是那句:“孩子,是你的姨妈!”安妮在阳台上继续等着她的亲爱的爸爸。她是多么的想念爸爸,想念爸爸那温暖的怀抱,爸爸很久没有在家了,她的最亲爱的爸爸去了哪里呢?难道不要他的心肝宝贝安妮了吗?安妮在心里喊道:“亲爱的爸爸,你快点回来吧!我好想你,我会很乖很乖的!”

  妈妈像往常一样,把事情的经过一遍又一遍地讲给姨妈:“自从那天,安妮的爸爸被病魔带到那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天国,安妮因为承受不了失去爸爸的痛苦,她一直不愿相信那是真的,她认为爸爸一定能够回来,于是,她整天站在窗前等待,她坚信她一定能等到爸爸,一定能!”妈妈说到这,擦了擦泪水,接着说:“唉,我可怜的小安妮,我试图用很多办法叫她回来的,可是都没用,就算她进来了,也是更加的伤心!亲爱的,你知道吗,安妮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多大的伤害吗?她每天晚上睡觉都会抱着那个棕色的行李箱,她一直也不打开,她说那是爸爸的文件,只要她时时刻刻抱着箱子,爸爸一定会来取文件的,一定会像往常一样给她一个吻!还会夸奖她是好孩子!她总是这样说,我现在可怎么办啊?我在生她的时候,就发誓一定要让她一生快乐,因为她是我的天使!她现在不快乐,我的心都碎了!”每当这时,妈妈都会大哭一场,因为她实在太爱她的安妮了!她愿意用一切,甚至是生命来换取安妮的快乐!还好,她的宝贝女儿,没有被击倒,她挺过了最最艰难的几天后,就一直伫立在窗前,静静地,静静地等,手上提着爸爸每天都用的公文箱!

  每当安妮伫立在窗前时,妈妈难过的都会给姨妈打电话,时间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安妮站在窗前,多么多么怀念她亲爱的爸爸,她终于忍不住大声喊道:“爸爸,你快回来吧!安妮好想好想你!不论你什么时候回来,我都等着你!我亲爱的爸爸!”

 

    新疆乌鲁木齐第四十九中学五年级:王雅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