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阳光体育运动,伴我幸福成长_650字

阳光体育运动,伴我幸福成长_65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运动进行曲响起,当广播中听到“请三到六年级马上整队进行方阵跑步”时,同学们装病的装病;不理睬的不理睬;愁眉苦脸的愁眉苦脸……个个脸上都是衰弱的病猫。每天都要跑步,这么累,这么辛苦……惹得我们都怒气冲冲,火冒三丈。要是上午下雨,但天公不作美——雨过天晴,地上的雨珠被太阳公公炙热的身体给烫的蒸发掉了。这更火,本来可以不跑步的,现在又要~!说了我就气!

  但随着我们慢慢的长大,慢慢地懂事……一场军训,改变了我们对方阵跑步的态度。这是一次艰苦中饱含着酸、甜、苦、辣的军训旅程;这是一趟我们人生中第一次离开我们依靠的家、离开爸妈怀抱中的自我生存活动。然而这一次,我们学会了站军姿、煮饺子、叠被子……懂得了军人的辛苦,教会了我们吃苦耐劳的好习惯、也就在这次,我们下定了决心要把方阵跑步给跑好!!

  回到学校的日子,方阵跑步仍然在继续进行着。但我们不会再抱怨,不会再埋怨……因为,我们心目中有一颗坚持的心在跳动。现在的脚步格外整齐,现在的口号格外响亮,现在的国旗格外的鲜艳,现在的我们永不放弃!!!

  方阵跑步,一项增强我们体魄的好帮手。是方阵跑步这把金钥匙打开了我们坚持不懈的大门;是方阵跑步这位医生治好了我们懒惰的坏毛病;更是方阵跑步这位保养师保养着我们健康的身体……阳光体育运动,伴我幸福成长。

    江苏苏州江苏省吴江市同里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吕雨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