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喀纳斯_650字

美丽的喀纳斯_65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美丽,美丽是什么颜色呢?我认为五彩缤纷,应该是最美的!我看见过色彩最美的旅游圣地非新疆的喀纳斯莫属了。喀纳斯一年四季变换着不同的色彩,吸引无数的游客流连忘返。

  春天的脚步姗姗来迟,喀纳斯却是那样葱郁,鲜亮。如果能来到观鱼台上,山水美景尽收眼底,连绵的山有草地有松树,浓郁的绿色令人心旷神怡,似乎还有点点含苞待放的花骨朵随风点头,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更加迷人,这就是大自然的杰作!

  很快夏天到了,喀纳斯更是变化多端,漫山遍野的花骨朵开放了,点缀着绿色的高山和蓝绿色的喀纳斯湖水,花团锦簇,花枝招展,像凡间的小天使挥动魔法棒,把整个喀纳斯变成人间仙境。一阵风吹来,满山的花草树木又成了无数的舞蹈家,自由自在的跳着,引来了漂亮可爱的小蝴蝶在它们身边飞着,太美了!喀纳斯湖嵌在那高山丛林之中,湖水碧绿如玉,清澈见底,碧波粼粼,如果有兴致,可以在湖上漂流,享受这人间美景。

  真正色彩斑斓的时间是在秋天,秋风习习,层林尽染,好像有一位画艺非凡的画家,用他那神奇的画笔抹去一丝丝翠绿,涂上灿烂的橙色,黄色,红色,为秋天增添了几分暖意。喀纳斯湖依然碧透,湖水显的更蓝,略有些凉意,可湖边鲜艳的彩树又热闹非凡,美丽无比,这是喀纳斯最美的时节!

  再美的色彩也有退去的时候,冬季的喀纳斯一片银白,皑皑白雪掩住了喀纳斯的妩媚,透出了无比的纯洁。银装素裹的世界也有奇迹,一棵棵笔直翠绿的松树却跃然眼前,它们傲然挺立在风雪之中,精神抖擞,似乎在告诉人们,不要怕咆哮怒吼的风雪,春天就要来临了!

 

    新疆乌鲁木齐第四十九中学五年级:王雅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