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让人讨厌的春天_600字

让人讨厌的春天_60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不喜欢的季节是春天。春天,这个在许多文章中被华丽的词句赞美的季节,人人都爱春天,人人都赞美春天,而我,却讨厌春天。

  春天是一个隐形的病菌杀手,一会儿冷,一会儿热,让人们防不胜防。当你刚刚换下厚厚的棉袄,穿上漂亮的衬衣时,一阵寒流就一下袭来,春寒陡峭。让你流鼻涕,打喷嚏,让你头疼,发烧。每年这个时候,我都要感冒,我的鼻炎又要发作,每天都有流不尽的鼻涕。水痘,猩红热,禽流感……各种疾病侵袭着我们。记得有一次,我得了猩红热,找了好多家医院都不收,说我这是严重传染病,最后,还是儿童医院对我进行了隔离治疗。春天让我在身体和精神上受到了折磨,所以我恨透了春天。

  春天是一个媚俗的女人,红红绿绿,浓妆淡抹,极其张扬,空气里弥漫着轻浮的气息。呼吸着这种空气的人们,心是躁动的,不安的,很难静下来做事。

  春天是一个胸无大志的懒汉。吹着懒懒的风,滋养着懒懒的瞌睡虫。瞌睡虫满天飞,遍地爬,爬进人们的耳朵里,飞进的鼻子里。于是人么哈欠连天,像能传染一样,办公室里,教室里……人们什么事都不想干,只想睡觉。春天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它只要新绿,容不下那些已经坚守了整整一个严冬的枯叶,他让老叶位于蓬勃生长的新芽。在人们满眼的新绿中,老叶悄悄落在地上,任人们随意践踏……

 

    四川成都金牛区营门口小学五年级:黄潇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