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秋娃娃降落人间_600字

秋娃娃降落人间_60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蔚蓝的天空上,有一座十分美丽的城市,金碧辉煌。那住着就是人人敬仰,法力无边的玉皇大帝。他有四个可爱的女儿,他们分别是春娃娃、夏娃娃、秋娃娃、冬娃娃。他们四姐妹分别管人间的四个季节。

  其中,秋娃娃最淘气,玉皇大帝就派他在秋天这个季节去掌管人间。秋娃娃换上了一套最美丽的衣服,还化了妆,她穿着一身金光闪闪,五彩照人的金裙,一双绣花鞋。

  这时,她拿出一件黑隐身衣,神秘的来到人间,她轻轻用嘴吹一口气,凉爽的秋风刮了起来。还给绿油油的大地披上了一层黄色的衣服,把田野的农作物都让它们成熟起来,有金灿灿的玉米,红彤彤的辣椒,紫秧秧的茄子还有好多好多呢!农民伯伯来丰收时,脸上笑开了花。

  你别以为现在她可是好娃娃,淘气起来可坏了!看,这会身子又痒痒了,又要做坏事了。她用魔法变出了50只老鼠,10只松鼠和3只狐狸。她说:“我现在命令你们去偷你们最爱吃得东西,一定要多偷点,不然,我就把你们都收回去,永世不得来到人世!”说着,动物们一溜烟就跑了,如同离弦的箭一般。

  早上,农民伯伯一看,气坏了:“是谁干的,是谁干的!”玉米妈妈、松果妈妈都哭了,它们的孩子都被老鼠和松鼠给咬死了,玉皇大帝一看,气极了,命令十万天兵天将将秋娃娃给带回来,严加处置。这下秋娃娃知道闯祸了,连忙自己赶回天庭,向王母娘娘请罚,请王母娘娘求个情,可是,王母这回也没有心软,把她交给了玉帝。

  秋娃娃从此以后,再也没有闯过祸了。

 

    吉林松原扶余县实验小学五年级:天使菲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