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续(守护甜心)1_750字

续(守护甜心)1_75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节

  (神秘的身世)

  “一定要走吗?不可以留下?”亚梦问几斗“是要巡回演出,你不同意我可以再考虑。”几斗看着亚梦不经心软了,“不,一定要去,去多久,我没事。”亚梦不想几斗为了她而放弃这次机会,“可能要去很长时间,不过,还没定呢。”几斗明白了亚梦的苦心,“没事,你不要担心我。”几斗坏坏的说,“才不担心你呢,我只是不想以后都听不到免费的小提琴乐曲了。”“嘿嘿,我走了。”几斗说。“走走,我最讨厌你了。”亚梦看着几斗有些恋恋不舍,不过,她还是强忍泪水把几斗送走了。

  回到了学校,唯世连忙围了上来,担心地问:“亚梦,没事吧,怎么那么晚?”“没事,只是起晚了而已。”亚梦不耐烦地说,“那就好,亚梦,最近关于你的传闻很多呢!是说你身……”“什么?”“没事,快走吧!”亚梦生气的走了。

  一上午亚梦都心不在焉,她在想几斗,想他现在在做什么事,是不是也在想她呢?当她想的正入神的时候,老师叫了一声:“亚梦同学,来做这一题。”亚梦为难的站了起来,一声不吭,正在老师准备大发雷霆的时候,一位老师带着两位转学生来了,介绍说:“这是两位新同学,她是南宫云,她是南宫凤,他们就坐在亚梦旁边吧!”亚梦一眼就喜欢这两个女孩,所以平时也常跟她们交流。

  过了一个月,南宫凤,南宫云对亚梦说“亚梦,不对,你不叫亚梦,你叫南宫梦,是我的姐姐(妹妹),因为在你一岁时丢了,爸爸妈妈四处寻找你。后来听人说你在这所以我们来找你,其实你和我们是大小姐,只不过你不知道而已。”亚梦一愣,当她缓回神还想追问些什么时南宫云早已走了。

  亚梦看着她们远去的背影一下昏了过去,好一会才醒来,哭了一场之后才慢慢的起身向家走去……

 

    江苏徐州云龙区民富园小学五年级:炫梦幻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