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无敌_5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无敌_50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整理

  灿烂的季节,明媚的春光,春天又来临了。十五个春夏秋冬,浓缩了人生精华。

  每天穿梭于一条固定的线路中,有种想跳出去的感觉,去寻找一片真正属于自己的天空。

  孤寂人生,谁来聆听我心中的清音?望眼未来,谁来领略我眼中的精彩?别总是太匆匆,人生没有几度红!

  年轻的心邂逅却又别离,跳动的旋律,勾起回忆中的迷失与超越。

  因为年少,所以我们无畏;因为无畏,所以我们勇往直前。青春的歌声伴着整齐的脚步,沐浴着晨曦,我们将飞向更宽广的天空。

  路过青春,步入花季,总是感觉身边黯淡乏味,心绪低落,因此,开始忽略那美的感动和欣喜。

  在成长的道路上,美丽就如路边的花儿一样,在淅淅沥沥的春雨中摇拽,在轰隆隆的夏雷中绽放,在哗啦啦的秋叶中顽强盛开,在寒冷的冬天中傲立枝头!用心体味成长,那么你就会发现,美丽就在成长的道路上,美丽就在你身边!

  在不知不觉中,心胸、开始狭窄起来,忘记了那宽容与大量。

  “选择幸福并不可耻,可是只图自己的幸福是可耻的!”胸怀是博大的,而不是狭窄的!!

  并不可因为长大了,而开始不信任他人。这是一个离谱的做法。

  希望在青春的道路中,能打开自己的心灵之窗,让阳光射入,把彼此的心都连在一起!

  呵呵,好想站在人生小站的路过,大声喊:青春无敌!

关于青春的作文汇总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的火炬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无敌
  关于青春的作文:无悔青春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拒绝胆怯
  关于青春的作文:我在青春的纬度里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与烦恼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的活力   关于青春的作文:珍惜青春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如此美丽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的角度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的旋律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的漫想
  关于青春的作文:渐逝的青春   关于青春的作文:给青春一个台阶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歌谣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仅此而已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笑着走过   关于青春的作文:我的青春我做主
  关于青春的作文:我的青春我做主   关于青春的作文:我们的名字叫青春
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