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作文 > [PK赛]关于把握自己的作文:为了下一次不后悔_750字

[PK赛]关于把握自己的作文:为了下一次不后悔_75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端坐河边,静观流水,水上的一切,要么沉到底下,要么随水而去,只有石头,把握住了自己,没有随波逐流。

  ——题记

  有人说,人的一生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是历史,明天是谜语,而今天是礼物。我们应该好好珍惜上帝赐予我们的礼物,把握今天,把握自己。因一个人的时间是有限的,所以我们要把握自己的青春,把握自己的时间。

  当我们静静的躺在床上,除了对昨天的回忆就是对未来憧憬了。

  我们回忆昨天是因为我们经历过,知道了,所以心里难免会有一些感触。可能是回忆昨天的考试,我要是复习了这道题就好了,可惜呀,这分就没了;回忆昨天的一些快乐的事,呵呵,好好玩呀,要是能再来一次就好了;或者回忆昨天发生过自己不愿意的事,要是自己知道会这样就不怎么怎么样了。可是回忆过后呢?当那些记忆如飘零的树叶一样缓缓落地,我们有没有想到要把握好今天?

  我们憧憬明天是因为我们还未经历过,还不知道,所以心里面会有好奇,很多想法。比如你明天要出去玩,你想了很多结果,可是却无奈的得知聚会取消,心里是不是会很失落;明天要考试,你漫无目的的在想明天可能会出哪一些题目,哪一种题型,可是当考试的时候却发现有很多题就因为在昨天乱想而没复习到是不是很懊悔?

  时间回到躺在床上,我们回忆昨天哪里错了,好好的检查一遍,在心里记住下次不要再次被难道;在复习时不要乱想,而是脚踏实地的翻看练习册,查漏补缺,为明天做准备;想想自己有什么事还没有做,一一的做完,既解决了今天的事情,又不用明天来后悔,岂不快哉?

  我们虽然年少,可是又有几次能让我们从头来过?与其从头来过还不如把握好现在,把时间留给为了,而不是在下一次后悔。

  为了不要让自己如落花般在时间水河中浮浮沉沉,要把握时间,要把握青春,要把握自己。

    广东河源龙川县培英初三:廖桥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