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作文 > [PK赛]关于把握自己的作文:把握自己的青春_450字

[PK赛]关于把握自己的作文:把握自己的青春_45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名初三的学生,面对即将要面对的中考,我依然是面不改色,不要问我为什么,只因我,没把握好我自己的——青春。

  我是一个倔强的人,对理想倔强,对未来却不敢有太多的奢望,因为,我已经错过了时间,错过了——地点。

  本来,我的前途一片光明,但那仅仅存在于小学时代,我依稀记得,那是六年级,那时,我考试得了282.5分,本以为能考上县里的重点中学,但是,录取分数却像于我做对一般,比那该死的总分高了那么1.5,最终我没有被那件中学录取,但我只能说,我尽力了。

  上了中学后,因为那个学校的校风很不好,所以,在那间学校没待多久后,我便与那些小混混混上了,混混坨坨的过上了那些所谓的“好日子”。

  直到现在,我即将要面对我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中考,但是,我已经预料到了,我的前途,已经晴转阴了,我不再奢望什么,因为,现在的我没有那个资格。

  时间如流水,慢慢逝去,青春如光阴,如月如梭,未来的学妹学弟们,好好把握自己的青春吧,不要让自己的青春暗淡了,因为我们跌不起,跌疼了,我们——会哭。

 

    广东广州白云区钟落潭中学初三:L丶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