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爱的人_800字

我最爱的人_80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相信人人都有自己喜爱的人,因为是人,就会有感情。我也有自己喜欢的人,他就是我的,大爆牙老爸!

  她的个子很高,鼻子很高,眼睛很小,肚皮很大。以前,小时候,我总怀疑,爸爸是不是有小宝宝了?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只有妈妈可以生宝宝,爸爸不可以。

  我的爸爸很和蔼,他是我的玩伴。在我无聊时他会将笑话给我听在我伤心时他会安慰我。让我别哭。在问哦开心时他会更开心,在我愤怒是他会让我出气。

  只要一放假,他就带我出去,吃麦当劳,逛商场……我们一同走过最多的就属书店了。每天我们都去书店逛逛逛,看看看。又是被老板娘一同赶了出来。我们才在众人眼光中尴尬的笑着走开了。

  又一次我突然觉得肚子疼,那天下着大雨,爸爸为了帮我买药,冒着大雨跑了出去。我好了,但爸爸却感冒了。

  爸爸常跟我提起过去的事,我才知道我小时候多不懂事。以前我们住九楼,那里没电梯,每次我都哭着吵着要爸爸背,爸爸笑了笑,把小小的我放在了他大而宽的肩上,一步一步,艰苦的走着。

  现在回想一下,我的良心谴责自己,为什么让爸爸受苦。我曾经问过爸爸为什么要背我,爸爸笑了笑,说;‘因为你是我女儿啊。’我们都笑了,笑得那么的快乐。

  直至后来,我有了一个弟弟,我发现,爸爸更喜欢哪个弟弟,对我忽冷忽热的。我很伤心,爸爸竟然偏袒他。为此,我总是打弟弟,当然,结果都是被爸爸臭骂一顿,我愤怒的跑出了家门,从此我讨厌爸爸。

  一次家长会,我在纸上写下了我的不满,爸爸看见之后,和我谈了一次让我醒悟的话:“弟弟还小,我们要让着他,你和他一样,都是爸爸的孩子,我不会对任何一个偏袒,但我会保护你们,不让任何一个受伤害。

  听完后,我满脸泪水,爸爸帮我擦去了泪水,安慰着我,别哭了。

  爸爸,谢谢你。我最爱的爸爸。你给了我生命,并伴我成长,以后,我会像小时候你对我一样对待你。我的好爸爸。

 

    广东广州花都区北兴小学三年级:陈香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