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新年的麻雀_350字

新年的麻雀_35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寒假的一个早上,我和哥哥还有姑父出了门,看见一群麻雀在垃圾箱旁,吃着人们不要的食物。它们好像非常饥饿,就连人们走来走去,它们也不舍得飞离。最终当有人走到它们面前时才肯慢慢地飞上树,过一会人走开了,它们又飞下来,跳来跳去地寻找可口的食物。

  这时来了一辆汽车,正在倒车,当车快要到垃圾箱旁时,麻雀终于向树上飞去,我想,它们一定是饿极了,好可怜呀!

  这些麻雀身上的颜色是灰黑的,它们在垃圾箱旁跳呀、叫呀,可高兴了,它们真是一群可爱的小生命啊!你觉得呢?

  我想起了去年冬天,我在上学的路上看见一只站着不动的麻雀,走上前一看,原来是一只死麻雀,可怜的小东西,就这样站着被冻死了。如果它也在这个垃圾箱旁找点吃的,一定有力气飞起来,就不会被冻死了。

 

    新疆乌鲁木齐第四十九中学二年级:王雅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