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迪斯尼冰雪乐园_550字

游迪斯尼冰雪乐园_55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和妈妈,爸爸,妹妹还有我的好朋友聂诚宇和他妈妈一起去了迪士尼冰雪乐园。一听名字,就知道和雪有关。

  一路上,我们叽叽喳喳个不停,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终于到了,我们催促妈妈快点办手续,迫不及待的先去玩了双板。从最顶峰冲下去好爽呀!就像飞在空中一样,我好像赶上风了,风只得让我先行。

  双板玩过了,就要去我们最期待的迪士尼冰雪乐园,看冰雕艺术。来到入口,我已被眼前栩栩如生的巨大冰雕吸引住,我心想:人们能把冰雕刻得如此逼真,真的好伟大啊!

  进到园中,两侧有我们喜欢的动画人物:米奇,米妮,小熊维尼,白雪公主,小矮人,爱洛公主,贝儿公主,爱丽尔公主,灰姑娘等等。看得我们眼花缭乱,一会儿跑到这儿,一会儿跑到那儿。

  再往里走,就看到了公主们的一座座城堡,是用冰做的透明的,虽然城堡里面是空的,但是有彩灯的照耀,显得格外美丽。

  乐园里,不仅有迷人的冰雕,还有很多游乐项目,空中自行车,旋转木马,摇摆大钟,更让我们玩的不亦乐乎。妹妹高兴的连连说:“我跑得比你快。”“我跑得才快呢。”哇,还有冰道呢,直接坐着往下滑,你若害怕,眼睛一闭,唰,就下去了,你如果只滑一次,是不行的,再滑第二次,第三次都感觉不过瘾。

  玩累了,还可以领取汉堡,烤串,热饮,由于时间比较紧,我们把饭带到回去的车上吃。今天玩得太开心了,有机会我还想去,真的太好玩了。

 

    新疆乌鲁木齐第四十九中学四年级:王雅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