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_550字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_55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无论是在山川、平原,还是在池沼、河岸或是被人们遗忘的角落,只要有一丝丝阳光和雨露,我都能仅凭着薄瘠的黄土,努力生长,露面于光明世界,与我的小伙伴们一同把绿色奉献给大自然,让大自然变成绿油油的。同时,我还要努力净化大自然的空气,让大自然的空气更新鲜,让环境更美好,让人们生活更幸福!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无论是狂风肆虐,还是暴雨洗涤,我都会用我紧紧扎进土壤里的根用力抓住大地,不让尘土飞扬,不让洪水横流。“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没有经历风雨,哪有阳光彩虹。”风雨过后,我会磨炼得更加坚强,会奉献出更加翠绿的景象。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无论你怎样践踏,怎样伤害,我都会默默承受,同时努力生存着,努力延续着我葱茏青绿的生命。到了第二天,我会生长得更加挺拔,静静地向世人展现我的生命丰姿。“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就是我的生命写照。

  但是,如果人们存心破坏,把我的根都拔了,我就不能再生存了。没有了我奉献绿洲,没有了我净化空气,没有了我抓住大地,就衬托不出鲜花的艳丽,就衬托不出树木的高大。同时,人们也可能因此遭受风灾,遭受水灾,呼吸着恶劣的空气。

  因此,我衷心希望人们用心爱护花草树木,爱护自然环境,爱护我们共同住着的地球村,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四川绵阳涪城区成绵路小学四年级:何欣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