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父亲_350字

我的父亲_35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我上完补习班后就在老师的办公室等爸爸来接我,可是等了很久爸爸还没有来。我一边焦急地等着,一边在心里不停地埋怨爸爸。

  都快九点钟了,爸爸才到补习班来接我。我有点生气的问爸爸:“你怎么才来啊?我都等不及了。”爸爸抱歉地摸着我的头说:“对不起,爸爸有事耽误了一下,让你等了很久。”

  因为爸爸与客户谈生意,所以要很久,想叫一辆出租车,可是等了半天,都没有等到一辆车,于是爸爸只能不行了。那一天,天也寒,风也大,他一步一步向前走着,走了一个多小时。那么冷的天,爸爸虽然走得浑身冒热气,现在还有点气喘吁吁呢!

  听了爸爸电话后,我紧紧地握着他那宽大、温暖的手,望着他那头上长出的白发,心里说:“对不起啊!爸爸,你真是辛苦啦!”

 

    广东深圳南山区百旺学校四年级:天使之恋小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