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简,爱_500字

简,爱_50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些爱,像是一条线段,只是潦草地走了几步就停下了脚步;有些爱,像是一条直线,两个人背靠背走开却到不了一起。

  有些爱,像是一泓水,虽然清纯,却是没有一点味道;有些爱,像是卡布奇诺,虽然浓郁,却总有一丝苦涩掺杂其中。

  简简单单的爱,似乎只如弹指的瞬间,而那些爱,轰轰烈烈地海誓山盟,等到不爱之时,撕心裂肺的时候,又怎么感觉不到谎言的讽刺呢。

  爱情存在的同时,谎言也就如同影子一般追随着爱,无论是什么,善意的还是恶意的,无论是主动地还是被动的,总之,谎言是绝对有的,却被与爱情都转不清的你忽视。爱是什么,没有营养的药吗,只有甜甜的糖衣,而那无尽的苦楚,唯有自己去慢慢品味。

  当每一次的爱降临时,不论是谁都会觉得是那么幸运,因为,所谓的爱毕竟来到我们身边了,那么,放下了自己苦心经营的爱,去享受了新的甜美,难道不知道吗,当初的爱,也是踩着另一个男生的肩膀才有的,只不过是,男主人公换了而已,你却在镜花水月中迷失了方向。

  爱与不爱,终归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的问题,可是当它冲昏自己头脑的时候,却忘却了本身的自己。

  不爱,就坚持自己的原则,爱,就坚持自己的路线。

 

    河北唐山丰润区唐山市第七十四中学初二:桐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