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_700字

我_70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镜子中,一个傻傻的,可爱的,天真的小女孩脸上露出了纯洁的笑容。

  她的一对灰黑色的眼睛,就像一对黑弹珠。她有一个大大的嘴巴,笑起来就像一轮红色的明月。她有一双大大的耳朵,但听力却有点问题,她有一颗纯洁、善良的心灵,就像一张白纸一样。她的姓是东方的耳朵,名是禾苗踏日、乐符中两条杠杠。

  她,就是我。

  我是个网虫,从学会上网那一刻开始,我就天天盼着到回家打开电脑,上网,聊天。又是要上学晚上聊得太晚,就会被老妈骂的狗血淋头,只好依依不舍得关掉电脑。等待着明天的放学。说来也怪,每天对着个电脑,视力竟还保持5.0。

  我也是个书虫。每一次看书,别人的声音不超过两百分贝我完全听不见的,因为太入神了。有一次,我正在捧着一本爱书沉醉着,妈妈的河东狮吼又在我耳边响起,我不得不放下书,跑到妈妈面前大吼:“什么事?”,妈妈见我这么凶,也对我不客气了,拿起一张10元钞票就向我扔来,不屑地瞄了我一眼,说;“买包盐,剩下的钱找回给我。”哇!太扣门了,剩下的钱也可以给我了嘛!跟书中的主角一样抠门儿,一路上我都在想书中的感人情节,来到超市我刚要开口,糟了,忘了要买什么了!好像是要买做菜用的,那就是味精了!嗯,应该是吧。于是,我买了一包味精。回到家后,妈妈看着我手中的味精,哭笑不得,说:“你个书虫,让你买盐啊!笨蛋。算了,我自己去。”我听后,差点蹦了起来。飞奔回房间捧起我的书亲了一口继续看了起来。哎,我都拿自己没办法啊。

  我是条变色龙,有时候,刚刚大笑完毕,转眼间就晴转大雨,鬼哭狼嚎的。为此同学都不敢欺负我了。因为我哭得声音太大了。

  ……

  我,就是这样奇怪的人。谁也猜不透我,包括我自己。正因为这样,我才会说我很天真。

 

    广东广州花都区北兴中学初一:陈香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