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母爱引领我成长_600字

母爱引领我成长_60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爱是一滴甘露,亲吻着干涸的大地,母爱是一缕阳光,温暖着世间万物,母爱是夜间归口的一盏灯,引领我成长。

  母爱是一片我永远飞不出的天空。从刚出生到现在一直都依偎在母亲声旁,在她的怀里牙牙学语再到她的手中蹒跚学步。我无时无刻都在她身旁。小时候妈妈总给我讲故事,让我体验到了世间的美妙,给我一颗天真善良的心。在每次失败时,我沮丧,是妈妈给了我自信。在考试前她总是微笑着,是她的眼神和微笑给了我信心。是妈妈,在我黑暗的时候给了我鼓励,给了我勇气向前,找到光明。在学习上妈妈总是严格对待,我每天的作业都需经过她的眼睛,不论什么都逃脱不了她的眼睛,在妈妈的监视下我从不马虎从不撒谎。我很幸运,这就是上帝赐给我陪伴在我身边的天使吧我想。

  母爱是一本我终身无法读完的巨着。自从我懂事后,妈妈你便不再保护我了,想起以前你无时无刻不在我身边,保护着我,班现在却—你明知道我也夜间害怕,却总让我一个人睡,害得我总是提心吊胆,后来却慢慢大胆了。出远门时你却不留一分钱给我只留下一张字条让我自己做饭,使我不知所措却依然学会了。时光在你的脸上刻下了一条条皱纹,岁月见证了你的辛劳。

  我坐在窗前,天空布满了星星,母亲对我的爱就向这些星星数也数不清。天空似乎还藏着一些看不到的星星,妈妈,你对我的爱到底多深呢,是无法估量的吧—空中飞过一颗流星,哦,妈妈,你的爱是永恒的。

 

    江西赣州瑞金市拔英初中初一:刘小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