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_600字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_60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幅画,很美很美,无法描绘。有一幅画,很美很美,无法言喻。有一幅画,很美很美,无法展现。它深淀在记忆的最深处,却依旧星光闪烁,仿佛在诉说着什么。那似乎已经很久了,离我很遥远了,可它依旧那样美丽,无法形容的美丽。

  那时候的天,很高很蓝。那时候的笑容,很纯真很贴心。儿时的风景谁能说不美好呢?无忧无虑,一切都是大人的事,而我们只需快乐与微笑。还记得,在水中嬉戏,在阳光下奔跑,在草地上打滚,在父母怀里撒娇;还记得,得到礼物时的雀跃,被责罚而落下了泪水…那些,都让人值得回忆,值得收藏,值得回味。童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关键在于我们怎样去对待它的来到于离去。它,是一场被放快进的电影,画面不断从眼前掠过,却停不住,抓不到。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放快脚步,飞快逃走。来不及享受,来不及回味,来不及道别,就这样悄无声息的离去。

  现在的天,依旧不变,却比以往大了好多。我们已经成长了不少,在一个人的时候,想起那些画面,那些风景的时候,真的很满足。我们有过一个充实而快乐,幸福而无忧的自在童年,虽已远去,却存在内心的深处,很完整的保存在那。

  有一处风景,散发着迷人花香;有一处风景,闪烁五彩光芒;有一处风景,举世无双。它没有任何相同的一处,它存在于每一个人的心底,很美很美。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纯真笑容,铜铃般的笑声。这就是属于我的独特风景,留在我心底的风景。

 

    湖南长沙浏阳市浏阳河中学初一:沐筱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