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仅此而已_9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仅此而已_90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寒风袭来,半黄半绿的树叶儿在空中飞舞,轻轻地转个圈,缓缓地落下只有一片调皮的小叶子最不乖了,藏在我头发上,不肯落叶归根。我手拿叶子,却迷失在烟雨中。

  西雨如针交织般散落,周边花花绿绿的伞挡住猛烈的攻势。我闭眼默默地承受风雨,隐约感觉无情的悲凉,却有一块最柔软的天堂,可惜无人问津,大概因为渺小而被漠视吧。

  每一个无奈的下雨天,千篇一律,总是在雨中失望。大千世间,竟无人为我撑起一片天空。罢了,苦涩而苍凉的微笑定格在最阴暗处。心死了,就不会痛了。

  我究竟得到了些什么,又失去了什么,仿佛一蹶不振,顾着身后的绚烂,望着眼前的斑驳,守着如血的残阳,度着虚华的光阴。

  我看得有些入神,可秋风吹来,叶子却开始簌簌的掉落。我甚至想阻止这场残忍的秋风。

  最美的叶子是在暮秋,不舍,不舍,却还释落下。

  也许我需要的不是学会追寻,而是学会放弃。学会去留随意,任天空云卷云舒;学会宠辱不惊,看窗外花开花落。

  这时才俨然发现,掉落在地下的叶子也依然如此美丽。

  我喜欢淡淡的感觉,也许是因为一种忧郁?我不知道

  没有亘古不变的青春,没有永远不变的诺言。穿荡在生活的房幕中,在逝水长流中,在风雨之乘的日子里,疲倦的双眼盯着显示器,冰冷的手指敲打着键盘,试图删除一些痛苦的回忆,但是每次听到回收站的那一声清空提示音时我不得不承认我有些不舍,把那一段段记忆删得凌乱不堪,我总是试图逃避现实,但是时间已经来过了!在怎么逃都没有用了,我无法逃避的承认自己是舍不得的,虽然我自己都说不清楚我在不舍些什么!几个人吗?几件事吗?曾经很珍惜的礼物,而现在呢早已丢在一个遗失的角落里。因为每次看到那些东西都总是会变得很低落。一个曾经被我叫做“最好的朋友”的人,却伤我最深。仿佛就有一根针吐出来,刺得我到处血迹斑斑。

  我想幸福大概就是像希望太阳每天照长升起,只希望它在同一个地方落下。

  有你。或者你们,或者我认识的,还有那些生命里注定要认识的人。这样就好,有你们就够了。

  青春的背后是什么?在笔记本上写下这句话后,旋即又飞快的把它擦掉了,因为觉得这样迷惘的话毕竟还是有些过于触目惊心了。笔记本向前翻一页,记着这样一句废话:“有些人、有些事,我们不得不选择回避和放弃。”

  我们站在青春的末尾,企图转过身去看清青春的面目,却想不到看到的全是虚像。

  生活,仅此而已;青春,仅此而已。这一切,仅此而已。

关于青春的作文汇总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的火炬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无敌
  关于青春的作文:无悔青春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拒绝胆怯
  关于青春的作文:我在青春的纬度里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与烦恼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的活力   关于青春的作文:珍惜青春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如此美丽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的角度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的旋律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的漫想
  关于青春的作文:渐逝的青春   关于青春的作文:给青春一个台阶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歌谣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仅此而已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笑着走过   关于青春的作文:我的青春我做主
  关于青春的作文:我的青春我做主   关于青春的作文:我们的名字叫青春
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