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来世做你的新郎_1200字

来世做你的新郎_120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来自农村的孩子,家里条件不好,上完高中,家里条件跟不上就退学了。我叫瑞箭,18岁那年我带着梦想来到到上海这个繁华的城市。可是一切并不是想的那么容易,发现赚钱好难。对于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我,在这里过的很辛苦。

  我是一个情感智商为零的小伙子,除了一腔热血,什么都没有。我希望在这个城市可以找到爱情,弥补自己内心的空虚。有时自己真的想发泄一下自己的**,但严重的道德观打消了这个邪恶的想法。由于工作难找,为了过上更好的生活,我经朋友介绍去了一家酒吧工作,正所谓就是牛郎的工作,工资待遇不错,只是陪别人喝酒和聊天而已。第一次做这种工作的我实在不怎么习惯,第一天上班不知道被客户投诉了几次,后来就习惯了。自己就被泡在这个酒池肉林中,已近迷足深陷了。也是在这里认识我生命中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爱的女人。

  2011年4月晚上,我们被叫到403后,一眼看去好像都是一些成功女士,当时和我去的有莫伟,杨峰,安志乔。我们一起去的,当我第一眼看见安儿时,就被她的气质和长相所吸引,她的眼睛想说话,身材觉对的性感,让人不自觉的会爱上她。最可惜的是她已是有丈夫的人了。原来她和他丈夫吵架了,是被朋友应拉到这发泄的,刚好我坐在她旁边陪她喝酒,晚上的时间过得很快,大家都喝的醉得不醒人事。一对对都东倒西歪的去旅馆休息了,我扶这安儿把她在旅社开间房,看她睡着后,就一个人会自己宿舍去了。第二天晚上,安儿又来了,还特地指明我陪她喝酒,说是谢谢我昨天所做的。就这样我们又一次见面了,晚上我们聊了好久,从古今谈到现在,从爱情谈到婚姻,总之聊了好多,好多,总有一种相识恨晚的感觉。从那之后我们见面的越来越频繁,后来由于日久生情,后来我租了一间比较大的房子,这里就属于自己的秘密基地。

  安儿很喜欢吃大龙虾,我今天忙碌了一下午,为了能让安儿知道我是多么在乎她,精心的做了两份烛光大餐。虽然安儿比我大几岁,可是丝毫看不出来,今晚的安儿特别的漂亮。一身粉红色的晚礼服显得特别漂亮,是那么的纯洁,像百合花一样的女人。他对我说,瑞箭我爱你的时候,我们就相互拥吻,好像时间都停止了,有的只是满满的幸福。后来我们约定等他离婚后,我们结婚,自从这夜过后在也没见到她,我在到处找她,可是不管怎么打她电话怎么都没音讯。就这样三个月过了,不知从那里寄来一封给我的信,我一看安儿写的,满心的欢喜。内容是这样的:瑞箭,当你看到这信我可能不在了,其实我真的很爱你,喜欢你的傻气,喜欢你的可爱,我真的不想离开你,回想那段时光我真的很开心。我骗了你,在前两天我已近经医生查出患了肝癌晚期,为了不要让你难过,我选择离开,不希望你难过。医生说只有半个月的命了,希望你忘了我,好好活下去,来世在做你的新娘。当我看到这里,泪已打湿衣襟,一下子世界都暗了,天都踏了。伤心的自己这样迷茫的过了三个月。后来我离开了这个伤心地,一切希望可以重新开始,但事实并非如次,只是更加的难忘。

  安儿,记住一句话,下辈子我要嫁给你,来世做你的新郎,瑞箭。

 

    安徽六安花园中学高三:高瑞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