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爱,写出来_700字

爱,写出来_70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是谁默默支起了这个家?是谁将一切烦恼藏于心底?是谁在我顶嘴时,默默叹气?又是谁在每个安静的夜晚,为我盖好被子?

  大雨中,那日渐消瘦的身影渐渐被雨淋湿,却依旧笔直的站立在那个他无数次出现的地方。静静的等待我的出现。早已忘记,有多少次,寒风凛冽的刺骨,他,却依旧没有离去。

  而我呢?却仅仅因为寥寥无几的几次等待,大发雷霆,冲着他大喊大叫,却遗忘了那抹等待的背影,尽管每次冷静下来有些许愧疚,却依旧倔强的不肯认错。

  时间在你那原本光滑的脸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记,不知何时你那黑发间已经悄悄长出了白色,是岁月无情,还是你太过艰辛?无论怎样,至少你已经不再年轻。

  总看到人们在文章中说“世人赞颂母爱的伟大,却将那深沉的父爱遗忘在心底”,我却不以为然,也就理所当然的享受着你的爱,是我错了吗?

  但当我触碰到心底那最柔软的角落时,似乎有微微的震撼,那一件件默无闻的小事不知何时已悄悄聚在心底。

  小小的触动,将那些布满灰尘的回忆重新放回脑海的放映机里。一幕幕细细的品味,再次思考曾经的所作所为,或许,我真的错了。

  母爱伟大,只是因为它被人们所看见所发觉,而被人们忽视的父爱,却已一直悄然无声。

  花儿谢了,草儿黄了,

  时光也已在不知不觉中走远了,

  曾经稚嫩的我,

  也在你那双宽广的怀抱中

  悄悄长大了……

  你那双厚实的大手,

  带我走出过多少迷茫与黑暗……

  不要感叹、岁月太快,

  它只是想要你明白、

  操劳了一生,也该释怀,

  也该、重温曾经的愉快,

  就让我、

  为你撑起这个家的未来。

  爸爸,

  我的爱,不知怎样说出来,

  盼你能够了解明白

  ——诺

 

    江苏南京浦口区浦厂中学初三:杨子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