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扯不断的牵挂_1200字

扯不断的牵挂_120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牵挂——人的一生中总会有牵挂,牵挂伴随着人的一生。牵挂家人、牵挂亲朋、牵挂好友、……

  我心中的牵挂——莫紫琪,一个让我日夜挂念的妹。她是姑姑的女儿,从小寄养在奶奶家,直到五岁多是姑姑要来带她回去厦门读书,尽管总是坚强不爱在别人面前流泪的我,那是眼泪决溃了,我抱着她流下了不舍得泪,她也反抱着我安慰着我说:“姐姐不哭不哭,以后琪琪会经常回来看你的,所以姐姐不哭哦。”

  回忆——泪还是忍不住落下了。每当我受委屈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哭泣,她总会来安慰我,抱着我说:“姐姐不哭,姐姐不要哭了,不然琪琪也要哭了。”说着她眼角湿润了,最后两人抱头痛哭,直到乏了。

  回忆---感动心扉。曾记否?那次琪回来了,我乐得心花怒放,她一进门就抱着我,亲昵得说姐姐我想你了,说完还不忘亲我一下。一句简单的话语,眼泪又不由自主得流下来了。“姐姐是谁欺负你了,告诉琪,琪现在长大了,可以保护姐姐了。”楞~~~这话倒把我逗笑了。“没有谁欺负姐姐啦!姐姐手机见到琪琪开心啊。”“那好,姐姐以后等琪琪会赚钱了,我要买大大的房子,让姐姐也来住,这样姐姐就可以天天见到琪了,那样姐姐就可以天天开心啦。”这天真无邪的话语。让我无比欣慰,感动了。

  回忆——撕心裂肺得痛了。琪琪受伤了。那是一天的傍晚。我忙着去煮饭,叫她一个人在门口玩,不一会儿听到了哭声。“怎么了,琪你怎么哭啊。”“姐姐,呜呜~摩托车咬了我,我脚疼。”啊!在我抱起她时候撇见了她的小腿肚一片红肿,原来是被排气管烫到的。为什么?为什么我没能保护好她。看到她疼痛的样子,我充满了自责。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真的愿意受伤的是我。她还那么小就要承受这种痛。那次是我这辈子真真正正得体会到心痛的感觉了。琪看着我已经雷雨婆娑了。就安慰我:“姐姐,琪琪不疼了,真的不疼了。姐姐不哭、不哭!

  每每想到此眼泪都会不听话得溜出眼眶的束缚。一次一次的姐姐不哭,不哭。就连受伤她也忍着不哭出来,怕我伤心。可是就是因为她的乖巧懂事,就更让我心疼不己了。我时常跟她开着玩笑说:“你这臭小猪,你真坏每次回来都要把姐姐的眼泪拉出了“扯蛋”你这辈子让你姐我哭得可不少啊!你要你姐哭成瞎子呀?”“姐,没有啦!人家只是把你的眼泪偷出来转一圈让它看看外面的世界而已啦!姐,我还告诉你一个秘密哦,我在偷你眼泪时候顺手牵羊把你的心也偷了出来,现在它和我的心连在一起了。你再也要不回去喽。嘻嘻!紫琪贼贼得笑着;啊!哦~~~你这臭小猪,看姐不挠死你。就这样姐妹追逐着!

  暮然回首;过去的一幕幕在脑海里像电影一样呈放出来;喜·怒·哀·乐!也许这辈子我和她永远有着扯不断的牵挂。是因为爱在、情在,让我有了这快乐,幸福的牵挂充实着我的人生。我感谢这扯不断的牵挂!!

 

    福建漳州福建省平和县第五中学初三:赖海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