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_900字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_90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樱花飞舞的时候,你在我身边;当流星滑过天际的时候,你在我身边;当摩天轮停在最高点的时候,你在我身边。——题记

  其实爱并没有消失,只是换了个方向罢了。“我们是上帝的宠儿。”我是十分喜欢这句话的。所以我常常幻想着接受上帝的恩惠,我认为上帝给我最大的恩惠就是给我了完整的爱。

  以前的任性,以前的不懂事,以前的蛮横,仿佛时常印在脑海里,怎么甩也甩不掉,现在回想起来自己真是大错特错了,有了爱还不满足,还想剥夺他人的爱。那么任性的孩子在任何人眼中都是个“祸害”,是个捣蛋鬼,可是你却不赞同他们的想法。在你眼中,我就是你生命的全部,你把自己全部的心血都放在我身上。

  还记得,小时候十分向往游乐园,不是喜欢那里的吵闹声,不是喜欢那里的尖叫声,而是乐衷于那里的摩天轮,站在远处,看着摩天轮徐徐上升,旋转再旋转,那种飞翔的感觉一下子充沛了整个身体。当摩天轮停在最高点处时,那种伸手触摸云朵的感觉是多么美好,而你每次一有时间就会带我来到游乐园,让我无数次地乘那摩天轮。幼小的我不理解你为什么也喜欢那旋转的摩天轮。你微笑地告诉我因为我喜欢。我告诉你,我喜欢接近天堂的地方,那种飞旋的感觉,你微笑地看着我,然后把我紧紧抱在怀中,告诉我,你会让我多次体验这种感觉。

  当夜晚降临,我害怕地不敢一人睡觉,怯怯地来找你,你引我来到天台,和我一起数天上的星星,看月亮是否变圆,你给我讲嫦娥奔月,吴刚伐桂的神奇故事,当流星滑过天际的那一霎那,我看着你握紧我的手在许愿,我问你许了什么愿望,你笑着告诉我,让我一切安好。那时的我十分奇怪为什么你那么喜欢圆月,你告诉我因为当月圆时,就是团圆的日子。至此,我还盼望着月圆,盼望那团圆的日子。

  当微风起,樱花落的时节,你带我来到草地上,让我看樱花落的美景,我开心地在草地上旋转,享受着在樱花中飞舞的感觉。你抱住我,问我喜不喜欢这樱花,我开心地大喊“我喜欢”。那一刻,我看见你脸上的笑容是多么甜美,眼角微微泛起晶莹的泪珠,玩累了,你抱着我躺在草地上,凉凉地微风让我有了睡意,隐隐约约听你说:“能够拥有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快乐,你是上帝赐给我的最大恩惠。”

  现在我却想说:“爸爸,你才是上帝赐给我的最大恩惠,能够做你的女儿,我很开心。”

  后记: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是你那无私的爱,是你那宽大的胸怀包容了我的任性。

 

    浙江宁波鄞州区古林镇中学初三:虞微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