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墙缝里的瓜子_350字

墙缝里的瓜子_35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在很小的时候我吃瓜子,一不小心把一颗瓜子掉在了墙角的一个缝隙里;然后我就跑去告诉爸爸问爸爸瓜子会在墙角里变成什么?

  这个疑问陪伴着我成长到6岁;一天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幼儿园的老师问她那墙角里的瓜子会变成什么?老师告诉我那颗瓜子会被昆虫吃掉。我不相信,我相信那瓜子一定会发芽的!我想那瓜子一定也想发芽长大的!

  7岁的时候我已差不多忘了,一次偶然间我在墙角看见有一颗小小的、绿绿的、嫩嫩的小芽,我便想起那是我5随时掉下去的瓜子,竟然发芽了,竟然在这么恶劣的环境下发芽了,水分不多,阳光也很少,但它却在此环境下发芽了,我立刻跑去和爸爸说瓜子真的发芽。

  一年不到的时间那颗瓜子芽却死掉了,虽然死掉了的毕竟也发芽了,这就是说那颗瓜子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也能发芽,那我们人类在恶劣的环境下也能成长吧!

 

    广东佛山禅城区弼唐小学六年级:兔斯基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