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是一串音符_700字

春天是一串音符_70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春风便是柔和、轻巧的“do”。当冬天的最后一夜即将过尽,春风便带着“春天来了”的消息光临大地。它轻悄地走遍山川田野,抹绿自然万物,拂去冬的严寒,给大地带来一丝丝生机……

  那个让人感到温暖的“re”,便是春阳。当春天的第一个黎明到来,就已见到万物苏醒的景象:冬眠的动物睁开蒙眬的双眼;小草挺起胸脯;花儿们昂起高傲的头……只等待春阳的沐浴。啊!终于,万丈光满洒满大地,温暖着世间万物。动物们开始活动;小草又长高了;花儿们慢慢绽放…这是春天生机盎然的前兆啊!

  春雨是最热情的,那个欢乐的“mi”则代表着它。你看,它在人们不经意时悄然来临,没给农民伯伯准备,就来了个大惊喜。农民伯伯欢快地捧起这调皮的春雨,说:“春雨贵如油啊!哈哈。”春雨则热情的亲吻着大自然的一花一草、一石一水,使它们发出不同的笑声,“叮咚叮咚”“滴答滴答”“哗啦哗啦”……特别是农田的农作物,春雨还给它们一个特别的礼物呢!

  经过一场春雨的洗礼,空气变得十分清新。平静了一会,大地变的热闹起来,此时的情景要用“fa、sol、la”来形容了。南归的鸟儿在天空飞翔,似乎能听见他们翅膀扑腾的声音;那些将要出茧的蝴蝶正在奋力挣扎,它们那美丽的翅膀一定会给这春天增添个一抹亮丽的色彩吧!还有春雨过后,热闹非凡的街市。人们行走着,聊着。小贩们叫卖着,喊着。

  和煦的春风、温暖的春阳、热情的春雨,化作琴弦上的一个个跳动音符“do、re、mi、fa、sol、la”……为人们谱写一曲曲美妙动人的歌。

 

    广东深圳宝安区燕山学校六年级:rebecca000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