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动物园游后感_800字

动物园游后感_80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一次暑假游玩的机会,我冒着炎炎的假日和朋友来到了南山区的深圳野生动物园。在那里我看到了许多动物。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猴子和大象。

  我们走着走着走到了休息的地方,正当我们想要补充事物以解饥渴的时候,一群欢呼声和嬉笑声进入了我们的耳帘。

  我们也和同众人一样买了一根玉米就挤进了人群,观赏那些令我们开心的猴子。朋友们都一个个的向那些猴子投放事物,我在一旁默默退出了游览区,坐在一旁等候。看着猴子们聪明活泼的样子,我反而高兴不起来,倒是连声叹息。

  世界上的每个生灵都是有意义的,不能由得这些残酷的人类一而再再而三的挑逗。望着那高升的铁栏,对着空气哀怨了一声,看着笼子里的“娱乐”们,心里莫名的难过袭击而来。

  我们走着走着来到了游湖区,我们往前走了点,看到了一群人围在那里,为首的一位大人踏上了台阶。我们怀着好奇的心态走了过去,原来近看才知道是一位大人要跟大象一起合影。随着气候的炎热,我们的额头上明显有了些许晶莹的汗珠,我又望了望大象,虽然我看不出他是否炎热,但是从他的嘴里我能听出一些奇怪的声音。我再往上看了看,但却又没有看出什么来。自己感觉怪怪的,知道他的鼻子上勾起了一个人时,我才发现。他的宝贝——象牙没了。

  眼睛里顿时有了些雾沙,不仅一次看到了动物被迫害的景象。动物园的人们实在是可恶至极,若要游览大象,大可以如同猴子一样关在笼子里,为何要放出来还拔掉象牙呢?这种见钱眼开的商家真的是人间的祸害。俗话说: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

  这次游园活动不仅让我看到了人间的残忍,也让我看清了那些动物园的商家们。

  对此我想对动物园的商家们说一句:如果没有人去游览你们的动物园的话,是不是你们就会将这些动物全部杀害呢?如果你们无法确保他们的安全的话,那么请你不要收养他们,也不要把他们当做你们赚钱的工具,你们不配拥有他们自然的心态。是你抢走了他们原来的生活,所以请你不要再伤害他们了。

 

    广东深圳罗湖区北斗小学六年级:linlinkk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