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是和事佬_700字

我是和事佬_70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喂喂!你的手又放到我的课桌上来了,我还要写作业呢!”“我就不收回来,你怎样?”唉!我的同桌璐璐和小罗又开始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了。我又要去当和事佬了。

  “小罗,你一个男子汉大丈夫因为这点儿小事和一个女生斤斤计较,至于吗?大方一点吧!”我拍了拍小罗的肩膀说。“你凭什么只说我不说她!是她先把手放到我的课桌上,耽误我写作业的!”小罗大声争辩着,固执地把头扭到一边,不屑的看着璐璐。这时,璐璐叉着腰,大声向小罗发话:“喂喂,这位同学,我的桌子摆不下本子了,把手在你的课桌上放一下都不行吗?哼!小气鬼!”“嘿!你说谁小气鬼呢?你明明就是故意的!”小罗硬是要为自己讨回公道。我大声叫道:“好了好了,你们俩都有错。璐璐,你就尽力把本子摆紧凑一些,尽量不把手放在小罗的桌子上。小罗,你就大气一点吧,你又不是不知道璐璐好强的性格。”“哼!”两人异口同声地发出了不屑的感叹声,同时摇过自己的头,往过道两头分别走去。唉!这场争吵还只算是暂时结束了,在平日里,他们还要“冷战”一个星期呢!

  在班级这个温暖的大集体中,同学们难免不了产生矛盾:谁又在别人背后说坏话、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但是,只要大家都谦让一些,不为小事斤斤计较。尊重对方,考虑一下对方的立场,那么,我相信这些破坏珍贵友谊的争吵一定会大大减少。那么胡爷爷提倡的“和谐社会,从我做起”这项行动我们也完成了。班级和谐了,学校和谐了,家庭和谐了,那么社会也一定会和谐!

  “嘿!你的脚放到我的凳腿上来了!”“轻轻放一下不行吗?这凳子你又没买!”“……”不聊了,我又要去当和事佬了。

 

    重庆南岸区南岸区珊瑚实验小学六年级:Shirle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