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10年后_700字

10年后_70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懂得了妈妈的心

  小时候,我听过一个故事:孩子和妈妈在赶往回家的路上,忽然下起了雨,妈妈撑开伞,领着孩子匆匆赶着。到了家,孩子问妈妈一句:“妈妈,你的一半身子为什么湿了?”孩子长大了,她做了妈妈,又是一个雨天。她的孩子到家问了同一句话:“妈妈,你的一半身子为什么湿了?”这时,她懂了妈妈的心。

  晚上,我拿着手中的考试卷,正要面对妈妈时,突然想起妈妈给我立下的分数:必须打到九十分以上。怎么办?怎么办?我的内心忐忑不安,要不要给她看?没有达到妈妈的标准,我怎么给她看呢?给她看一定过不了关。前几次的分数已经让她很失了。我想着想着,不由自主地把试卷放回了书包里,心事重重地上床睡觉了。

  早上,因试卷要求家长签字,如果不给妈妈看,怎么过老师那关?所以我想,死就死吧,下次一定让妈妈开心。没想到,我硬着头皮告诉妈妈时,妈妈给我的竟是一个耳光,我哭着跑出去,想着妈妈刚才说的话:“考了这么低,昨天晚上干什么去了……”

  因为早上的事,我中午没敢回家吃饭,晚上也是在同学家写完作业才回去的。我不知道回家后,等待我的又是什么,当我无可奈何地迈着沉重的步子迈进家门时,隐约听见妈妈在卧室抽泣着,我悄悄走过去,听见妈妈哭着对爸爸说:“……我只希望她将来能有所作为,我是为了她好,我真不应该下手那么重,希望她快点回来……”

  顿时,我觉得自己就是那个躲在伞下的孩子,体会不到妈妈的心。此时我明白了:“打在儿身,说痛在母心”。想到这,我哽咽了……“下次的成绩一定让妈妈满意!”我坚定地说。

 

    吉林延边敦化市实验小学六年级:错过花开201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