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情书_500字

情书_50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有一个小伙子非常爱一个姑娘,但是姑娘的父亲却不喜欢他,也不想让他们的爱情发展下去。小伙子很想给姑娘写一封情书,然而他知道姑娘的父亲会先看,于是他给姑娘写了这样一封信:

  我对你表达过的热爱已经消逝。

  我对你的厌恶与日俱增。

  当我看到你时,我甚至不喜欢你的那副样子。

  我想做的一件事就是把目光移往别处,我永远不会和你结婚。

  我们的最后一次谈话枯燥乏味,因此无法是我渴望在与你相见。你心中只有你自己,假如我们结婚,我深信我将生活的非常艰难,我也无法愉快地和你生活在一起,我要把我的心奉献出来。

  但绝不是奉献给你。

  没有人能比你更苛求和自私,也没有人比你更不关心我帮助我。

  我城挚地要你明白,我讲的是真话,请你助我一臂之力,结束我们之间的关系。

  别试图答复此信。

  你的信充满着使我兴味索然的事情,你不可能怀有对我的真诚关心。

  再见,请相信,我并不喜欢你,请不要以为我仍爱着你!

  姑娘的父亲看了以后,非常高兴地把信交给了他的女儿。姑娘看罢信也是非常快乐:

  小伙子依然爱着她。你知道她为什么这么高兴吗?她和小伙子互相有一种写信的秘密方法。她只读此信的一、三、五行,如此类推直到信的结尾。

 

    山东德州宁津县大流中学六年级:潘红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